close
日記我吃了近乎一整罐玉米粒,湯的,沙拉的,我知道,明天將是彩色的。鄭小咪,進不了花蓮民宿廚房,就撞門,「嚨、嚨、嚨」時兒喵、喵、喵,時兒趁我們不注意偷偷衝上樓,然後,等房屋買賣待人家叫牠「鄭小咪,你在哪裡?鄭小咪,你在哪裡?」他就在樓上「貓~貓~貓!」就是要我租房子拿著家法棍操牠,我不懂,為什麼他老愛跑去躲起來,然後,要我們去找他?「躲貓貓」為褐藻醣膠什麼叫「躲貓貓」,不叫「躲狗狗」,因為,貓真的會去做這種事!時兒在地上翻筋斗,抱酒店兼職著冬瓜,摩蹭,或咬著拖鞋,猛踢,你看,現在又在樓下「喵~喵~!」還有那鄭西瓜,今天21世紀房屋仲介居然自己來跟我撒驕,我們就像都乎略了她,西瓜,我們還是很愛妳,只是,妳老愛去吃貓土地買賣的飼料,這點會讓妳阿姨十分的忿怒,給妳的飯,老是吃一半,也讓我,非常的發火,其他租屋的,妳都算乖了,真的!要聽話,把、飯、給、我、吃了!


.msgcontent .wsharing 土地買賣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太平洋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26hrpb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