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袖子 綠袖子作詞:陳靜楠 作曲:方文良 編曲:洪敬堯你燒烤送的鳶尾花早已經枯了你教的那首歌我學會彈了風 把旋律吹亂了心 又隨風飛走了我的手烤肉食材指 彈著彈著 想起你了*習慣在你手心練習那首歌 習慣有你指尖輕輕跟著哼 歌 裡不烤肉再有你了你 還在回憶住著 愈想忘了 愈會記得有你多快樂#揮別春天的綠袖子秋天開始居酒屋 愛成飄落的葉子 你的左手 有我許多沒寫完的字 獨奏的綠袖子 是我一支鑰匙鎖著想酒肉朋友你的住址 我會記得 曾經有你愛我一次Repeat *,#揮別春天的綠袖子秋天開始 愛成飄商務中心落的葉子可不可以 不要成熟 也不要懂事迴旋的綠袖子 音符還不休止繞成永遠的戒指我小型辦公室會記得 曾經有你愛我一次你送的鳶尾花早已經枯了你教的那首歌我不再彈了辦公室出租**************************************************** 


.msgcontent 宜蘭民宿.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九份民宿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26hrpb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