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小時候長得很漂亮我們家最漂亮的小朋友,小姪女雅雅。跟我最要好了租屋,尤其在我弟的婚禮上更是人見人稱讚。這次親朋好友都來了,他們說我小時酒店經紀候長得跟雅雅一樣,真是小時了了大未必佳的人間寫照。聽我媽說,當年我在新成屋台南郭婦科出生,嬰兒房裡傳來陣陣不安分的啼哭聲,連護士小姐都沒輒。此酒店兼職時路人甲乙丙丁出現了,看著正在啼哭的嬰兒正要說出這嬰兒怎麼這麼會哭之找房子類的化時。大家都被那個可愛的小臉震攝住了,此時外婆走過來。路人甲:「租辦公室這小孩好漂亮,是誰家的小孩?」外婆得意洋洋的說:「是我孫子啦!」路人乙租房子:「恭喜妳,是男生還是女生啊?」外婆:「是女生啦!」路人丙:「好漂亮的面膜小女生,恭喜您啦!」外婆:「謝謝!」(以上為虛擬劇情)不過我看我小時後的會場佈置照片看不出來是男生還是女生耶!只是聽說人氣超旺的就是,大家搶著抱那種土地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26hrpb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