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上瑜伽課到了不惑之年開始覺得身體狀況不如以往,除了定期的身體檢查外是該好好保養了,而保養不外乎吃的住商房屋簡單清淡,多蔬果少紅肉,另外就是要運動,於是報名了救國團的瑜伽課,想藉著和緩的伸展達到健身的目的。第一次賣屋上課我聽從櫃台小姐的建議,準備了一條大毛巾鋪在瑜伽教室為學生準備的公用瑜伽墊上(比較衛生),一條小毛巾擦汗找房子及墊下巴或蓋肚子用,還有水壺隨時可補充水分,衣著舒適不妨礙活動即可,不一定非穿瑜伽服。老師在與學生寒喧之票貼後並沒多說什麼就開始上課了,她在前面邊說邊做,班上同學似乎都是舊生,每個人都邊聽邊做而且都不用看老師的動燒烤作就會做,只有我這個菜鳥不但要聽還要看,手忙腳亂東倒西歪中,不時還聽到老師說:新同學不要快(每個人動作都好澎湖民宿快,我都跟不上!),好幾次同學已經起來,只有我還不知道的趴在地上,唉!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能像班上同學一樣酒店經紀動作流暢自然,撇開上完課之後身上肌肉有小小的酸痛(並不像激烈運動之後的肌肉那麼酸痛)不談,動作跟不上或做錯室內設計動作比較讓我煩惱,還好運動過後臉會紅紅的,否則別人就會發現那位新同學就是我,那實在是件尷尬的事。
買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26hrpb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